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毕业生档案

写信时间:

2022-05-26 19:55:34

处理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5-30 11:08:01

详  情:我是今年6月的毕业生,户籍地在孟州市会会昌办,目前还未落实就业,我的个人档案需要转到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但并未找到该局的官网,无法查看联系方式和派遣档案的地址,请问该局负责毕业生档案派遣的电话是多少?

回复内容

您好:

    孟州市毕业生档案转寄地址为:孟州市黄河大道43号,转寄单位:孟州市人才交流中心,联系电话:0391-8180776。

    如还未就业,孟州市就业见习即将在6月份发布岗位公告,请关注孟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或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报名参加。另外可关注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官网,查看焦作市就业招聘信息。

    5月27日已与本人取得联系,已告知毕业生档案手续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