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异地公务员回乡政策常态化

写信时间:

2021-06-10 14:06:47

处理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6-21 15:16:28

详  情: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孟州籍在外公务员。温县、武陟等地都出台了本户籍地在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常态化回乡政策。孟州于2020年6月份出台的外在优秀人才回孟选调工作,但是非常态化政策。我虽然没有在家乡发展,但是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孟州目前正处在建设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阶段,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特别是需要有一支强有力的行政队伍。希望领导可以考虑开通孟州籍优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常态化回乡政策,既实现了在外工作的孟州籍公务员为家乡服务的愿望,又为孟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力支持。

回复内容

已与写信人电话沟通,宣传和解释了孟州市优秀人才回调政策及职能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