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海尔广场南侧道路停车扰民

写信时间:

2021-10-08 07:47:30

处理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10-18 08:18:55

详  情:海尔广场南侧道路狭窄,仅能容下两辆汽车并排通行,以前没有规划停车位,自从去年交警队在道路北侧画下停车位以后,我们楼上居民就再无一个安静的晚上,道路北侧画上停车位以后,车辆只能从南侧通行,经常堵车不说,道路南侧有下水道盖板,车辆经过,压得下水道盖板轰隆隆乱响,像打雷一样,广场南侧的居民楼卧室全部在靠近广场一侧,晚上休息经常被路过车辆惊醒,晚上根本就无法休息,去年向多个部门反映,均无人处理,无奈去年我们向信访局反映,经信访局协调,交警队将此道路设为禁停区域,当时交警队的领导向我们保证将严查在此路段违法停车现象,但是现在这里每天都停车辆无人管理,无奈我们多次拨打110报警,也不见有民警出警,既然交警部门不能解决好这个问题,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实地考察一下,将道路南侧规划成停车位,让车辆从北侧通行,彻底解决车辆从此经过扰民问题,还我们楼上住户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回复内容

您好:

    目前,海尔广场南门东西道路已设置禁停标志,该条道路禁止停放车辆,原有停车位均已取消。同时,施划有黄色网格,禁止车辆长时间停放。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广场南门东西道路的巡逻管控,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