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玉带巷交通拥堵问题

写信时间:

2021-09-20 19:00:05

处理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9-30 15:43:17

详  情:尊敬的原市长,我想反映一下玉带巷北侧交通严重拥堵的现象。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是:1、玉带巷,花封街这片有大量的居民居住,人口基数大2、韩愈小学每天早上有大量送学生的车辆要从玉带巷北口通过.3、整个居住片区只有4个出口,而玉带巷出口的车流和人流最大。 建议:将玉带巷北侧出口东侧与黄河大道相连的隔离栏杆打开,缓解玉带巷的车流人流压力。

回复内容

你好,现将孟州市公安局和城管局答复公布如下:

  针对玉带巷交通拥堵问题,公安局交警部门已分别在韩愈小学和大定路口设置了高峰岗,针对高峰时期车流量大情况及时安排警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孟州市城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根据现场实际分析,如将玉带巷北侧出口东侧与黄河大道相连的隔离桩打开,容易造成交通事故隐患。为缓解玉带巷北侧交通问题,城管局计划将玉带巷北侧出口增大。 如你还有疑问请拨打8165186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