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  题:

银行歧视问题

写信时间:

2020-07-27 11:22:30

处理部门: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时间:

2020-08-17 09:56:04

详  情:昨日办理拿身份证中国银行卡.办卡本人没有手机号.中国银行不给予办理,地址;中国银行孟州市河雍大街支行

回复内容

您好:

经核实,你反映办理业务的日期726日为周日,按中行上级行工作安排中行执行周六周日休业。因为你描述内容较少,中行多次联系你,留存电话号码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短信也未见回复。经查询找到你孩子手机号上门沟通,以及中行员工描述,情况如下:

    张先生第一次前往中行孟州韩愈东街支行办理借记卡挂失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需客户留存手机号并验证手机验证码,客户声称未带手机,便离开。第二次又前往孟州韩愈东街支行办理挂失业务,客户声称没有手机,该支行网点行长上前沟通解释,孩子的手机号也行,需打通确认下,并且需验证手机验证码。客户称,不会拨打电话,无法获取验证码。网点行长建议客户把手机拿来,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查看验证码。客户再次离开,直到当天营业结束,未见客户前往中行孟州韩愈东街支行办理挂失业务。第二天,客户前往梧桐办理其他业务,路过中行孟州河雍大街支行,顺带办理借记卡挂失业务。在准备办理时中行大堂经理告知客户需把手机拿出,有一环节需输入手机验证码,客户表示没有手机便离开。一会儿,客户带一女士过来,声称该女士为其嫂子,留存嫂子手机号码即可。大堂经理怕客户受雇于他人出借本人借记卡,非直系亲属联系方式拒绝办理。

    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中行多次致电投诉时留存的手机号码(系张先生儿子手机号码),均无人接通,且短信也未见回复730日夜里,孟州韩愈东街支行行长和孟州河雍大街支行行长两人相约上门拜访张先生,核实客户联系方式真实性后,与客户约定84日下午和儿子一块前来河雍支行办理借记卡挂失事宜。